close



今天行程滿滿

早上看完電影 和Fanny一起去挑戰她口中陡峭的天母古道

途中還去高島屋閒逛了一下 

還好Fanny沒有大開殺戒 不然我們可能要提著大包小包爬山啦 哈哈 

買了甜甜圈 當中餐 加爬山的點心 

抵達古道口時 有點被嚇到 真的蠻陡的 跟我想像的有些不同

這個真的不好爬!

而且我穿牛仔褲 一整個很不適合

沒辦法 要配合去看電影的行程(不能太運動的裝扮)...

一開始 就是很陡的坡度 心想如果整個古道都是這樣的路

那我想 明天上班 絕對鐵腿

邊爬邊聊天的我們 實在有些不知死活 一直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

爬到一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Fanny的親戚們 爬到快一半就下山了

前半段真的不容易 我狂流汗! 腳的肌肉也逐漸緊繃...

但其實走過那一整段陡峭的階梯後 接下來會有一段平坦的路 走起來很舒服

蠻多人選擇在這邊休息 風景也蠻美的!

我們走大約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到華岡路(應該接近文化大學了吧...)

下次的目標想走到陽明山公車總站 要上紗帽山 看來體力要更好才行

Fanny妳真的很厲害! 體力很好 我超怕妳會走一走就突然不想走

謝謝妳的帶領 古道之行很棒!

只是我知道下次要裝的Sporty一點 才會讓自己更舒服 更能享受大自然!

下山的速度很多 大約半小時左右就回到步道登山口

最後以大塊牛排和爆漿巧克力蛋糕 作為結尾 真是太棒了! 

不過好像我們消耗的熱量 有被吃回來的感覺 哈哈

Anyway 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