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的低潮 現在有逐漸好轉的趨勢

本來是覺得自己已經完全走出情緒低落期 心情應該是很不錯

不過在某些時候 悶的情緒又會浮上心頭 多少會影響平穩的心境

但我想 一切會好的! I am Optimistic Joe!

我想謝謝在我身邊陪伴我的大家 總是會聽我講些有的沒的話

不管是有營養還是無意義的話 你們都會有耐心的聽完

也會給我一些建議和安慰! 真的很感謝!

有些話 我總是對家人比較不好開口 好在有你們 讓我有抒發情緒的管道

真的很幸福 一路上都有你們的支持 

I will be back to be Joseph who you used to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