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旁好多朋友 都養起來寵物

各式各樣的種類都有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像朋友家 原本就有一隻了 很可愛 但有時候會有些古怪

據略可通靈的朋友說 有時候 可能她被其他東西影響了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反正她脾氣也都變來變去的 也搞不清楚

幾個星期前 他們家 又來了隻麝香豬 小小隻的 超可愛 

我一開始 有點怕怕的 不敢接近 

對小動物 我都是這樣 總覺得好像會被攻擊 所以會害怕去接觸

也不想摸他們 更不想跟他們玩

經過最近的相處 讓我有改變 比較會去和動物玩 也敢碰他們了

不過 可能腦中對豬還是有刻板印象 就是很大隻 有點噁心 (sorry!)

所以不敢去碰觸她 覺得怪怪的

硬著頭皮跟她第一次接觸後 發現 其實她很瘦 沒什麼肉

她的主人因為不想讓她變太大 所以每天只給她吃一點點...

真狠心 

但如果她變太大 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般的小公寓哪來的空間養大豬

她只好多忍耐啦!

有趣的是 她很怕冷 一直需要人抱 喜歡把頭窩在別人的懷裡 取暖

真的很好玩 可愛呢! 

麥斯也養了一隻雪納瑞 超級活潑的 很好動

想當初 一開始他還差一點活不了 因為得了類似犬瘟的病

後來很幸運的撐了過來 

也許是這樣 他每天都充滿活力 準備好好的度過每一天

只是狗兒的生活 可能也沒辦法太充實 尤其他大部分的時間都被關在家裡

帶他出去玩 好像又蠻容易就累了... 

但每次看到他 他都會很熱情的在屋子裡跳來跳去的 很興奮

懷疑是有過動症的狗狗... 

真的很可愛啊 他們!

不過想到要幫他們把屎把尿... 

就會突然覺得他們不可愛了 如果又是會隨地大小便 那心情會超差的...

我想 我還是好好看別人養 偶爾去找他們玩就好了

現階段 養活自己最重要!!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