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吃茄子 

印象最深刻 是大一時 我們考兒童文學的課

有一些人寫到昏天暗地 從早上十點寫到下午快三點吧

(當然寫的快的人 還是一堆人 我就是寫不快的... )

中午時 老師很好心的 請還留在場的同學吃便當

我拿了一個 但沒有當下吃 因為沒寫完 沒心情吃

等到交了卷 回到宿舍 準備享用美味的便當時

呃... 居然有茄子 而且感覺好像是水煮過的而以 沒什麼重口味的調味... 

因為本人不喜歡浪費 我就想說 用吞的好了

結果更慘 差點沒把吃的東西吐出來 最後我只好丟了它... 

開始敢吃 是因為在軍中 我不想把食物倒掉 而且如果不吃

這樣就少吃一道菜 感覺很虧 而且 會很餓 又沒其他東西可以吃

只好硬著頭皮 喀了 

其實有加調味的 還不錯吃 只是那個口感真的很不討喜

雖然現在我不會排斥吃它 但只要我能選 我一定不讓它放進我的便當裡 

這樣我就能順利的follow我的不浪費原則 (沒有掙扎 哈哈)

有時候 現實生活上 也會遇到茄子...

Follow my own rule and B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