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完Pilar家之後 整個燃起我對西班牙文的熱忱 

加上Tina有分享線上學習的教材

今天第一次使用 很棒!

好像在看影集似的 但中間又可以學語言

只是蠻可惜的 沒有搭配語言錄音、辨識功能 

這樣不清楚自己唸的到底對不對

不過至少可以學習模仿 裡面教學部分的發音 

這樣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最近也覺得英文 每天都在退步 

唉 用到的機會真的不多

不過這個能力還是要具備 以備不時之需囉!

所以開始搶救英文作戰 哈哈 

其實也就只是買雜誌 有空的時候 拿出來聽 跟練習說

順便記一些單字  (好久沒記新單字了...)

還有上線上會話課 超有趣的上課方式

不用出門 在家就可以上課 

而且管你服裝好不好看 坐姿好不好看 反正只要講英文就好了

也不會有人看到你

只是這個系統真的很貴 我實在是不想幫它們打廣告 

但 我真的想說 它真的很不錯 

(托我妹上不完的福 撥了一半的堂數給我)

每天上個一、兩堂 維持一下英文的語感 

也可大膽使用 新學到的東西 反正錯了 有人會糾正自己

也許有省錢的方法來學習英文 不過我覺得跟人互動 是有加分的作用

而且像我這麼懶 又時常缺乏動力去學習 

這樣有時間限定的系統  (好像明年底要上完) 

會讓我不想浪費錢 所以再怎麼樣 都一定會抽空上課

當然有時候可能會有怠惰的情況 

不過一進到課堂 就不自覺的有精神了 這樣還蠻好的! 

再加上自己也有其他教材的輔助 

希望能維持我的語言能力啊 這是我唯一優勢...

加油囉!!!

P.S.

分享外語學習的網址給大家 有空可以看看 (不止西文 還有別的語言喔!)

http://www.bbc.co.uk/langu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