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八號 連續幾個下雨天後 第一次看到太陽露臉

一早起床 前陣子的潮溼感消失了 

看著窗外的陽光 真是個美好的假日 

整天的行程也是排滿滿 很充實、很快樂

中午Tina跟阿輝要從中壢上台北 一起吃中餐

晚上糖糖排好行程 要去三重唱歌...(為了省錢 選台北縣的 呵呵)

吃完午餐 我和Tina搭上捷運 到芝山 準備和大家一起去天母的老師家

早到了半小時 本以為可能只我們先到吧

沒想到 大家居然也都早早就先到了 (只有旺來是準時 哈)

大家真是太想見老師了吧 迫不及待喔!

準備了一些伴手禮 要孝敬老師的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朋友們 真是開心

因為去年的同學會沒參加 所以跟大家真的很久不見

都沒變嘛 大家都還是一樣的漂亮 (嘴巴真甜啊我)

一路說說笑笑的 搭著接泊車到高島屋 再走了一小段路

眼前出現老師的天母豪宅啊!(其實是還好啦 就是住宅區嘛)

進到老師家 充滿濃濃的藝術氣息 師丈的藝術品掛滿牆壁和擺滿架子

加上柔和的燈光 很有意思、味道的公寓

老師還是一樣爽朗 樣貌也沒什麼變 保養的真好

在一群女生中 我實在插不上什麼話 不過我喜歡聽大家聊天

至少我有參與其中 偶爾插個二、三句話 也夠了

聽著大家說著近況 真慶幸 我們大家都有工作 目前一切都不錯

哪天妳們當上什麼主管之類的 記得提拔我一下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書店的工作啦 有空來找我吧!

跟老師聊天 大家突然又重拾對西班牙文的熱誠

又好想跟老師學喔! 不過希望我們不是三分鐘熱度... 

要堅持啊! 說要學 就要真的去做啦!

大家加油! 

愉快的聚會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相約下次 不知道會在何時 

但至少大家都在北部 一通電話 就可以聚一聚

真開心 似乎和大學的一切 又有了聯結!

晚上和Tina、糖糖、阿輝、小宇 一起唱歌 (許傑生 誰叫你不上來...)

想一想 我們真的好久沒有一同飆歌了

上一次去唱歌 好像是我們去花蓮的夜唱呢... 好久以前啊...

不過和以前不一樣的是 我們都開始老了 夜唱越來越不能負荷啦

只好花多一點錢 唱熱門時段了...

Anyway 在一起的感覺才是重要的 

再次聽到大家熟悉的歌聲 好懷念喔!

還有我們每次都會點的合唱曲 居然都還沒忘耶

很高興 遇見你們 讓我改變許多

祝福你們 雙雙對對 天天幸福喔!(怎麼會扯到這來...)

記得讀西文啊!!! 要有恆心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