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糖糖又放了無薪假來台北 (真是為她感到小難過)

剛好我也有假放 所以 我們又跑出去逛街血拼...

怎麼每次花大筆的 她都剛好會在...

這次的目標是鞋子 

我的休閒鞋早就穿爛了 現在都是先穿球鞋

但這樣也搞得球鞋也快不行了...

鞋子還是要分一下 這樣每種鞋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二、三個星期前 我們去逛SOGO有看到不錯的鞋子 

不過百貨公司太貴了 不符合我能省則省的原則

後來去夜市看時 因為它們沒有全部配色的鞋可以做比較

所以也沒再當下就買

結果這次再看到我喜歡的鞋子們 就悄悄的漲價了...

漲了70塊 沒有很多 但就會覺得 早知道之前就買了...

不過多看看也是好的!

逛著久違的公館 感覺沒什麼改變

學生依舊很多 好吃的攤販也都還在

體育用品店還是多到數不完 (誇張了點...)

Anyway 吃著生煎包 開始血拼之旅

逛了一、二個小時後 鞋子還沒買 居然又先殺了頂帽子...

不過它真的蠻好看的 紅色格子的 這預先為改變風格做了伏筆

決定要在哪家買後 發現我要的Size都沒有... 腳大的悲哀

帶著失望離開公館

晚上到士林吃飯時 順便又去鞋店詢問看看 有沒有適合的Size

只剩下小半號的鞋... 

想說還是試穿看看 說不定會剛好

穿起來 還蠻舒服的 不難過 走起路來也OK 

最後 決定 買亮眼的紅色 而且越看越好看

搭上我的紅帽 整個就是準備從綠色走向紅色

雖然看到綠色 總是會覺得 就是屬於我的顏色

綠色讓人感到舒服 開心

不過紅色的活潑 也許會帶來點不同的東西!

New Red Jose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