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 我和Summer、Fanny約好一起到淡水八里騎腳踏車

一直都有聽說 那裡是個很不錯的騎車地點

這天天氣有太陽 但又有微微的涼風 很有春天的感覺 

在這裡要再跟Fanny說 對不起!!!

我遲到了幾十分鐘 真的很抱歉!!

也許是因為學生還在放寒假 淡水的人潮還頗多的

很多攤販都有出來擺攤 才中午過一點點而以 真是辛苦啊!

走去搭船的過程中 看到很多人都吃著超高的霜淇淋 而且顏色還五顏六色的

看起來真不錯!! 走近一看 哇 芒果草莓耶!! 

太棒了 這兩個口味我很喜歡 不過不知道摻在一起吃 會不會怪怪的

不過因為等會要坐船 加上還要騎腳踏車

實在不想在還沒運動時 就先增加自己體內的熱量

所以等回程再吃吧! (結果沒吃 Summer整個失望 sorry呢!)

搭上船 乘著風 伴著太陽溫和的光線 好放鬆 一切好自然

到了八里 騎上車 

好幾年沒騎腳踏車了 起步時 果然就是有點抓不到平衡的感覺

開始習慣後 開始跟著Fanny、Summer一路狂飆

先往十三行博物館前進 Fanny帶我們走了小巷道 想與觀光客有區別

畢竟我們是台北人!!!(我小聲的說 我台中...)

鄉間小道 格外的讓人感到神清氣爽 周圍許多花花草草 

空氣中 不時夾藏著花草的清香 好棒的感覺

遠離都市的混亂空氣 這裡的氛圍讓人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在博物館短暫休息後 在回程的海灘玩耍了一下

雖然沒去過高美溼地 不過我想 應該跟這邊的感覺差不多吧

看著海浪一波波的來 聽著海的聲音 真舒服

不過不時注意腳踏車是否還在 有點惱人 

在沙灘上 進行了我跟Summer遲到的處罰 華麗的迴旋

還有Summer的"HUG"表演 笑翻了我 

害我往後幾天上班 看到我們家的那幾隻猩猩們 都不自覺的放聲大笑


因為租了兩小時的腳踏車 再接下來的一小時

我們以鐵人一項的心態 (自以為...) 來回租車店到關渡大橋

一路狂衝 有一度Summer被Fanny無意間的話語給激怒

突然加速狂飆 

我還想說 這個人是在前面看到帥哥了嗎 還是明星啊... 

衝得連命都不要了 原來只為了句"這樣就累啦?" 

但她沒聽到 "那我們休息一下吧" 這句話...

到關渡大橋 見過Fanny的好友們 彈塗魚 

有好多喔 真是開心能看到這麼多野生小動物們 

好久都沒出外走走 整個就是阿宅嘛!(我不要啊!!)

結束兩小時的腳車踏運動 心裡覺得很滿足

有運動到的感覺 而且也好一段時間 沒做戶外的運動了 

小流汗的感覺 很棒 但不太舒服... 黏黏的...

話說 要搭船離開前 我們去幫小花買芋頭餅 順便也買了雙胞胎來吃吃看

雖然跟一般的甜甜圈有點像 但沒這麼甜 而且咬起來很有彈性

好吃耶!! 芋頭餅也是 雖然只下油鍋炸了不到30秒 

但整個味道很棒 口感也是一等一的好! 我喜歡!

但 邊吃的同時 罪惡感從腦海浮現

不是才運動完 又把它吃回來了.... 

更糟的是 我們晚上跟小花約去吃披薩吃到飽...

天啊 等於今天沒運動嘛 

不過開心就好 人就是要活的快樂嘛!(真樂觀啊我...)

本來要去蘇阿姨披薩屋 不過人排超多

而且一定要人到齊才能進去 整個很大牌的店...

後來我們轉而去吃必勝客的吃到飽 不只有披薩 還有烤的雞肉一塊一塊的

還有一些沙拉、小吃什麼的

雖然除了披薩外 其他東西大家都說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就跟我對以往聚餐的想法一樣 重點是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說說笑笑的 彼此之間不再有主管、員工的隔閡 (好像本來就沒有厚...)

開心最重要囉!

結束了假騎車真大吃的一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