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1號 一年的最後一天 我剛好有排班

其實對本來就沒有什麼活動的我 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害怕下班不知道該怎麼回家 

不過剛好同事們有邀約 一起跨年

要到啤酒屋邊喝啤酒 邊倒數 這感覺很特別 跟以往都不同

欣然接受囉!

但 昨天早上開始 就因為一些小事情 讓自己的心情不是很愉快

出門上班時 心情真是糟透了 

真的不想帶著這種壞心情度過一年的最後一天

可是 我一時之間 好像陷入小低潮 情緒一直回不到高檔

上班時 面對客人的態度 也比平常差了些

工作時 總覺得有氣無力的 有點心煩

不過吃個晚餐 跟大家聊聊天後 心情有慢慢轉好

晚上在應付大批只看書的客人時 

讓自己 盡量別跟自己拆書來看的客人太計較 

還好 感覺客人的數量沒有想像中的多 

順利的完成工作後 關了店

從準備看煙火的人群中殺出一條生路 到達啤酒屋

從外觀來說 我蠻喜歡這種風格的店 店面不大 但很有溫馨感

進到裡面 雖然空間真的小了些 但這種擁擠的感覺 加上有些外國客人

讓自己好像來到了外國酒吧 頗有在異國跨年的感覺

點了些餐點 每個人也都點了啤酒來喝 超High的!

特別的節日 讓自己破例在8點後吃東西 雖然有點罪惡感 但開心最重要

(話說晚上睡覺時 還夢到自己肚子上多了一大層肥肉 )

這裡的啤酒蠻濃厚的 好喝 

不過 才一瓶 就讓我有暈暈的感覺了 

酒量真是不好啊...

吃吃東西 聊聊天 時間也很快到即將12點

店家開始贈送跨年啤酒 免費的說 超棒的!

看著電視 倒數至一 大家舉杯慶祝! 新年快樂!

雖然離101大樓沒有很遠 不過電視可以把煙火看得更仔細

看著電視的同時 也不時可以聽到現場的煙火爆炸聲

蠻有趣、特別的 

而且還有別桌的客人 跑來我們這桌乾杯 超好玩的

僅管大家不認識 但 祝福的心不分你我囉!

很特別的跨年夜 我喜歡這種感覺

比起在外頭人擠人 受凍 還要擔心東西被偷

跟朋友聚在一起 也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跨年夜!

安靜、熱鬧、溫馨、歡笑

是我所感受到的 也是我喜歡的!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