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節慶抱怨文 哈哈 

本來自己之前都預告 聖誕節時 可能又會出現什麼情侶去死之類的文章

不過 謝謝我朋友們的邀約 一起度過平安夜

這一週以來 書店生意都還不錯 蠻多人都在聖誕節這段期間放假

每天書店的來客量 都幾乎可以跟假日來相比 

看著業績有成長 大家工作也會比較開心 至少覺得付出有回報 

平安夜上完早班後 騎車在擁擠的台北街頭 心情真是糟糕

都忘了 全台北市的人 好像也都要過聖誕 路上都是人... 

最討厭跟別人擠 而且也被迫要一直鑽車縫 騎得我心驚膽顫

好不容易才到朋友家...

晚上的大餐是吃燒烤 想想也好久沒吃了 

不過最近吃這種大餐 我好像都會拉肚子... 

希望隔天上廁所時 別折磨我...

我們像極了二、三天沒吃東西的飢餓民眾 

一開始就幾乎把菜單上的東西全點了 

還好烤的時候 還算有耐心 都會等到東西熟才吃 哈哈

飽餐一頓後 回到朋友家 又開始了 紙牌遊戲....

(話說幾天後 鄰居就有向房東抱怨了 果然....)

當然 氣氛整個很High 玩到肚子都痛了 因為發生太多好笑的事

一時之間也無法一一列舉 只能說有些事 在當下發生時 真的會爆笑

事後講起來 可能就覺得沒什麼了

Anyway 這個聖誕節 很開心 有朋友們的陪伴 不孤單 

只是又一次的 只睡三小時 讓我上班時 有爆走的傾向 

比較無法忍受小孩們的吵鬧 和自行拆書的行為

一整個怒火中燒 不過還好我有盡量克制自己

不然 也許現在已經收到第一張客訴啦 呵

願大家聖誕節也都有過得快樂喔 (雖然已經過了...)

接下來的新年 也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