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冒一直斷斷續續的 有時候好了 有時候又被傳染了

怎麼會這麼啊我.... 

可能是抵抗力變弱 還是真的身體很虛

不過以前都不會這樣... 不過現在都是一感冒就維持得很久

真不開心 

工作的地方 一堆小孩在感冒 而他們的衛生習慣也還未確立

每次咳嗽什麼的 都不會去蓋住嘴巴 直接把病菌散播到空氣中...

不然可能有用手去蓋了 但是之後又去摸書... 

結果我去整理書時 可能就又不小心中標...

這個好像有點牽拖的感覺 因為Alison也都這樣 不過她就沒事... 

Anyway 看到這些這麼的沒公德心 也不戴口罩什麼的

心裡就不自覺得有怨氣 

加上回到家之後 其中一個不認識的室友

他老兄已經從去年咳嗽咳到現在... 而且也不蓋一下什麼的

習慣真的很糟 更不用說其他 什麼不倒垃圾什麼的 好像這些都沒他的事

每次在他之後看電視 我都要把自己的鼻口蓋好 

以免傳染到 洗澡也是如此

煩呢 機車死了! 

一定都是這些人害我一直感冒不好.... 我想說我都很小心了

這些人統統給我去上上品德衛生教育 (這啥)!!

想到就有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