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已經工作三天了 時間好像突然加快許多

不像之前在家閒閒沒事 等工作等到發慌 總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星期三上來台北後 用一天的時間讓自己沉澱一下

調整好要工作的心情 順便跟大學同學吃個飯 

也回好久沒去的學校走走看看

好一段時間沒見到以前的好友、老師 真是有點想念大家

當然更懷念大學時候 每天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生活

可惜一切都不再 

但想著大家都在為自己的事業、課業打拼 也是衷心地祝福

有夢想總是好的 至少目標明確囉!

而我自己呢 先把眼前這份工作做好 學習我想學的東西、知識

做什麼要像什麼 這是自己一直提醒自己的

會在台北多久 這也沒個標準答案

一年 兩年 還是就住著不走了 也不一定...

當前走一步算一步囉!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還蠻喜歡這份工作的

我知道 現在說這個太言之過早

所以往後 就可以想見到 會出現 

"天啊!這是啥工作啊!" 這類標題的文章 哈哈

Anyway 我的親朋好友們 

不管現在在做什麼 都加油 好好努力啦!

p.s. 用新注音打字 真的會要了我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