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退伍後 一連串的事 我心存感激

感謝我的朋友們 總是在我身邊 

陪我聊天 聽我吐苦水 試著安撫我別緊張 別心急

真不知道 如果沒有你們 我是不是能保持樂觀的心態來面對眼前的一切

也謝謝之前和現在的同事、主管 感謝你們的歡迎和熱情

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工作也很開心、愉快 

當然 家人永遠是我最大的支持

雖然我不擅於和你們說感性的話 而且情緒起伏也不大

但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感謝你們的體諒 讓我到台北工作

希望我能真的follow我自己定下的 兩星期就回家一次

不管到底累不累 可以待的久不久 能跟家人在一起就是種幸福 

我真的謝謝你們大家

也感謝近來的好運氣 讓我目前一切順利 平安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