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反思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要走 

有同事覺得我客服態度很OK 和客人的應對也不錯 找書方面也沒什麼問題

(講得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大家真是好人來著的)

就覺得 為什麼要離開呢?!

我也曾經掙扎過 工作開始穩定 開始上手了 要換工作 要有很大的勇氣

現在工作不好找 加上準備要接的工作 其實只有保證可待一年多一點點

繼續在書店 其實好像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 志向真的不在此 我不否認 我真的喜歡書 也喜歡閱讀

對我來說 在書店工作 有種完成夢想的感覺(這個好像之前提過)

從小就喜歡逛書店 雖然我也不會特別看它的陳列擺設

不過只要有書店可以逛 或是有時間逛 我就會很開心

記得我常逛到忘記回家吃飯 老爸都在書店大門口大叫.... 

讓我真是尷尬...(以前手機還沒這麼普遍...) 

總覺得書店就是安安靜靜 

來店裡的人 也都有一定的修養和氣質(現在好像沒了...)

也抱著在書店工作 就可以免費看很多新書的憧憬(是啊 看很多新書的封面)

當然現實和想像是有些差距 但這幾個月來 我好像圓了自己一個夢

心裡很開心!

現在下定決心要離開 心裡有不捨 會難過 

我喜歡我的同事們 喜歡和大家同甘共苦的時光 喜歡一起抱怨有的沒的

喜歡分享生活趣事 喜歡有贈品時 大家三姑六婆的討論哪個好

卻又不顧情面的 先搶先贏 (哈哈 應該有這樣吧...)

我有其他的目標等著我去達成 

目前達成率還未起跑 比較率 當然也還在零的位子

我期許我自己 在未來不管做什麼 都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比較率也衝破百分百

每個人心裡都有夢想 都有目標 也許一段時間 就會更換一次

但 一定要努力實踐 不讓自己有遺憾

努力過 結果不理想 不過 至少有嘗試過 

我的另一條路 正敞開大門 迎接我去挑戰

堅持自己的決定 盡最大的努力

希望能一直 一直 走到底!

大家也加油喔!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