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準備要接學校的工作 讓我是開心的

也正準備好好計劃自己接下來的學習計劃

結果 今天要去學校的感覺 讓我心很煩躁

前二天 跟惠珊姊說星期四會去學校 

我心裡的打算是 去看看資料 繼續熟悉一些流程的東西

結果 惠珊姊就一直問說 除了星期四 什麼時候還可以去 

怎麼感覺 我好像已經在上班了...

而且 有些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什麼都不清楚的狀況下 

就開始要處理事情了...

我知道 雅婷姊請假後 她的事情變多、變雜

很希望有個人來分擔工作

可是 我感覺我還沒調適過來 

最近暑假的關係 書店的工作 感覺有些累人 加上最近也調櫃

放假這天要起個大早去學校 真的令人不舒服 

雖然我上班時沒睡意 但 心裡一直覺得頗累...

所以決定 只去半天 下午蹺班 讓自己享受一下放假的感覺

其實 原本心情很不好 

但 到了學校 見到主任、惠珊姊、秀惠姊 她們一樣對我很好

也沒有特別要求我要做什麼事 主任也覺得來幫忙 很感謝

這讓我真是有些慚愧... 

我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也offer我這份工作

記得主任問過我 是不是只把這份工作當工作

我當下沒有很仔細的想過 我就回答 是

我真正要說是 目前我想把這份工作做上手、熟悉它 我會盡可能去enjoy它

畢竟跟老師們和學生的互動 就像幫顧客服務一樣

我相信 我會找到這份工作的樂趣 

I will try my best to accomplish every mission and task!

這段期間 當作緩衝吧!

讓我把書店的工作做一個段落

之後再投入學校的工作!

Please Forgi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