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上三天班之後 休了一天假 剛好也是上班族的最後一天年假

我室友小宇 提早回台北 準備星期一要上班

本來想說星期日 要留在家裡把我正在讀的"時空旅人之妻" 看完

順便省點開銷 讓這個月可以留點錢到下個月 

不過昨天下班回家 跟小宇聊了個天 

決定今天來去大魯閣打個棒球

回想上次去打棒球練習場 好像是四、五年前了...

而且距離上一次外出運動 也是二、三個月前的事了...

上台北 都還沒有找到運動的地方 和運動的項目

剛好 趁著放假 加上有衝勁 又有伴 就好好運動一下

本來以為 光只是揮棒 運動量會不夠 

而且會有種好像不是真的在運動的感覺

要有動到的運動 就像是跑步、游泳、打籃球、踢球、打網球

全身都有動到 才會有種運動完後的滿足感

不過今天打練習場 打的球速90到110左右 每次21球

真的認真揮 很有運動的感覺 

而且才打第一輪 就開始冒汗了 

雖然很多球沒打到 不過因為每球都有去跟球

所以也耗費不少的體力 

加上後來又去玩了兩輪的投準測試

真的有運動到的感覺 都出汗了!

打完球 想說都來到內湖 加上沒逛過美麗華 

所以就趁機逛個街 當個悠閒的路人 (雖然兩個男生逛街還蠻怪的...)

吃過飯 在小宇的慫恿之下 來到光華商場 

想說看個電視盒

話說 本來我就有一個了 結果因為電腦是Vista介面

剛好電視盒的廠商又沒有提供新的趨動程式

結果整個浪費....

本來想說 最近要來省點錢 也想幫自己看雙好鞋 

所以不想亂花錢 能省則省 心中有個順序清單

但 我還是禁不起電視的誘惑... 

一邊看電視 同時又可以上網、聊MSN 真的是一大享受

有All in One的感覺

好在公司之前有發個紅包 剛好把那筆錢拿來買電視盒 

算是犒賞自己平時的努力啦 (有努力嗎??)

回到家安裝好一切程式 

欣賞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決賽 真是太完美了

又是一場頂尖對決

記得去年的溫布敦決賽時 打到零晨四、五點

(因為比賽中突然下起雨 所以暫停了好一段時間)

我當時人還在機場當兵 冒著隔天可能睡過頭的風險 看那場比賽

印象超深刻的

原本Roger Federer(當時的球王) 落後兩局 看似好像沒機會贏球了

突然來了一場即時雨 讓比賽暫停 

再次開始比賽後 他連趕兩盤 讓比賽進入決勝第五盤 

雖然最後還是敵不過西班牙蠻牛Rafael Nadal(當時世界第二 目前排名第一)

但精神可佳 打出一場漂亮的球賽

我對網球 沒有很熱衷 但有大比賽時 總會收看一下Federer的球賽

就像之前體育主播說過的 看他打球很過癮

優雅的揮拍中 帶有殺氣及狠勁 加上一頭捲髮飄來飄去的

很有貴族在打球的感覺

而他和Nadal的對決 總是很扣人心弦

像這場澳網也是 兩個人打得都很精采 漂亮的來回球不斷出現

即使打出看似致勝球的球 沒聽到主審喊出比數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近期看Federer打球 總是覺得為他感到擔心

反拍的出手 都會讓人捏把冷汗 

很多球都是接近出界還是觸網邊緣 

正拍也不穩定 今天就有蠻多球 可能機會太好 反而發力過大 

無原無故掉分

反觀Nadal今天的表現 就正常 全場跑動 看似不可能救的球也都會去拼

這是他讓人害怕的地方 永不放棄 什麼都有可能 

(愛迪達真該找他代言的... 只可惜Nike搶先一步)

買電視盒 雖然有點心痛 

不過有好比賽可以欣賞 和 好看的電視節目 也就覺得花得值得啦!

反正現在不買 我知道我在不久的將來 也還是會去買它... 

早買早享受囉!

很充實的一天 只是好像本來想看的書 都還沒動...

真是糟糕啊!

想做的事太多了...

Anyway 很滿足的一天 開心!

 
p.s. 中午吃了好久沒吃的三商巧福 我真很喜歡它的湯頭和酸菜
 
  超讚的!! 真是個令人懷念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