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工作時 除了上書、補書等一些重要的事項外

還有 每當人多時 就要多巡視書區 看看書架、平台有沒有亂

看看有沒有客人在作怪... 

這些人真的很奇怪 也很讓人討厭

看旅遊書時 想省錢 就從包包裡拿出筆記本 把相關訊息記下來...

喂... 啊這樣我們是要賣什麼 你們說啊! 

不然就是當圖書館 找資料 

哇 超棒的 資料都是最新的耶 而且書也都好新 沒有霉味 真棒!

寒假到了 這些死小孩 真是不少 

請到安親班之類的 還是真的圖書館做你們的作業好嗎... 

不然在家用電腦查資料也是不錯 

但最棒的就是 把書買回家 慢慢看 找需要的資料 這樣雙贏呢!

偷書、偷東西的人 也不少

這些人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且還有人偷了之後在網路變賣... 

真的很沒良心 也不會有好下場 

我相信 因果報應就會降到你們身上 

不想講髒話、缺德的話 這樣我還要因為你們造了口業 

反正 你們 自己想想吧 爸媽、學校怎麼教的!

如果真的也有教你們偷東西的招術 那麻煩請推薦我 

來去學個一招半式 也好應付這些想偷的人們 

再來 就是很多人手很閒不下來... 

明明標語就寫這麼大、這麼清楚 

"漫畫不准拆閱" "書籍如需拆閱 請洽服務人員"

這些字是看不懂 還是眼睛剛好都壞了

一堆人自己拆書來看 還亂塞包裝膜 書看完也亂丟

有沒有水準啊! 不過也是因為有這些低水平的人們 才讓我們工作更充實!

每次看到那些在看漫畫的人 心裡有就火! 看得這麼開心 還大笑... 

這增加我去取締的快感 破壞別人的快樂時光 超爽的!!

但 我好像中毒了 (講那麼久才到正題...)

今天下班坐捷運回家時 

一上車廂 站定位 斜前方一點鐘方向 看到一個國、高中生

戴著耳機 聽著音樂 手上拿了本漫書 很享受的感覺

突然我有衝動想去跟他說 "先生 漫畫不能拆喔!" 

還好下一秒 我趕緊回神 不然等會被當瘋子驅逐... 

真是的 想起來 自己就覺得白痴、好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