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看墨水心時 排隊排了30多分鐘 

正不知道要做什麼打發時間時 

我的手機又開始莫名其妙的出現"記憶體已滿"的訊息

這個煩人的提醒 明明就還有一些空間 可是就是會出現已滿... 

真的是很不聰明 很不人性

雖然我的手機記憶體真的很小 可是我也沒存放音樂 照片也只有一些

應該是還蠻夠用的...

不過既然它又出現提醒我 反正也沒事做

想說刪刪簡訊好了 

話說我印象中 好像自從買了這台手機後 我沒刪過簡訊

而且它們也不會自動被刪除 

所以 也許是因為簡訊太多 記憶體在抗議吧... 

打開收信夾 移動到最下方的頭封簡訊

開始刪除的工作!

看著每一封簡訊 好像又把我拉回傳收時的情境

回顧著每一件曾發生過的事... 

追求過的女生們的簡訊 看起來有些傷感 但又沉浸在當時曖昧的情緒

拉回現實 就不禁的笑著自己當時多傻 多天真 

好朋友的生日祝福(這種簡訊 我會一直留著的 ) 不管何時何地看

都會有窩心的感覺

各個節日的慶祝簡訊 馬上會有融入當下節慶氣氛的感覺

好像我又回到大學時 和大家一起慶祝某個節日的到來!

有些祝福雖然是罐頭文字 千篇一律 但我有收到

至少知道寄給我的人 還在乎我 記得我的存在 

當然還有一些 通知性的簡訊 還是討論事情的

好好的整理一番... 突然有種曠神怡的感覺 好像又準備好接收更多的訊息

這半個小時 我好像體驗了一趟時空之旅 很充實 很懷念 

隨著排電影票的隊伍開始前進 我停止了我的旅行

收件夾還沒完全整理好 還有大概一半以上的簡訊要處理吧....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喜歡簡訊這個東西

它讓我能表達出 一些平常面對面時 說不出來的話 和 表達不出的情緒

也讓我有時間把想說的話 想清楚 在以最簡潔的文字 敘述出來

I Love Mess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