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覺得有些人很奇怪 

騎車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造成別人的困擾 甚至害別人出車禍 自己卻沒事

今天差點撞車

有個人騎車 停紅燈時 我停在他後面

綠燈了 大家開始往前進 

這位老兄 在路都過了四分之三時 突然要轉彎... 直接一拉就轉 

我在後頭整個緊急剎車 而且就在我準備加速向前時....

我整個嚇了一大跳 還好有剎住...

只是一整個火大! 想罵人也罵不出來 連喇叭也沒按出來

整個心跳加速! 神經好像突然斷了幾條...

真不知道這些人怎麼騎車的 錯過了該轉的路口

下個路口再轉 也不遲啊 反正就是換條路走嘛 

都不會想一下 這麼突然轉 都不會危險

真的很想罵人 心裡覺得有股怨氣沒地方發洩!!!

就是有這種死腦筋的人... 都不會變通 也不顧別人死活的...

大家一切小心啊 也希望你們別變成我說的這種人!

安全第一 錯過什麼事 永遠有機會彌補的吧 

想開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