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冒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前一陣子 本來是已經好了

結果誰知道 室友們紛紛又開始感冒

加上天氣又開始給我忽冷忽熱 

實在是擋不住這種攻擊 我又再次中了感冒的招

雖然目前還沒有咳嗽的症狀 不過鼻水倒流的情形真的還蠻嚴重的...

加上本來遇到冷空氣時 鼻子就會過敏 造成鼻水倒流

整個超不舒服... 連帶的喉嚨也有點發炎了...

我的天啊!! 到底要折磨我多久....

話說已經好久沒有錄歌了 真的覺得 嘴巴癢癢的 想唱歌!!!!

厚....

感冒快走吧 饒我一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