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我是個愛抱怨的人 

這篇就是要來說說工作的事

先說 我工作的蠻開心的 到目前為止也是蠻順利的 跟大家的相處也不錯

工作上 我真的對整理書籍還蠻熱衷的 

把一切弄得很整齊什麼的 我的心情就會覺得很棒 也會有種成就感

但這樣一來 如果有人把書弄亂 我就會不自覺得突然火大

不過 公司僱用我們 就是要把亂糟糟的環境整理好 維持書店良好氣氛

所以其實 也沒什麼好叫的 

只是看到書被亂放什麼的 就會想 這些人是白痴嗎 放個書也不會....

真是不開心 但一直有事做也不錯啦 總比一直坐著、發呆要好得多

再來另一件事 是有人來找我買書要折扣

我很歡迎朋友們或學校老師來找我 我很樂意幫大家省點錢

結果有一天 有個自稱是希X老師的學生來書店找我要買書

說他是大學的學弟什麼的 要幫老師買書(還是自己要買? 我也沒聽仔細)

我心想 你哪位啊 我又沒看過你 更不用說認識 我為啥要給你折扣 

但我想說是老師的學生 別讓別人太難看什麼的

最後還是有給了折扣 不過居然還想要我們的滿額的折價卷

我整個有火大 也太貪心了吧....

事後想起來 我覺得越來越氣 這種被不認識的人要折扣、套交情

真的很討厭 他們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喔!

現在不景氣成這樣 我能理解想省錢的想法 尤其又在台北生活

但是 請去找你認識的好嗎 

不要來套什麼學長、學弟、學妹的交情 不認識就不認識

這種人情債 欠得都不會不好意思就對了...

我倒是對幫我結帳的同事超不好意思 都要麻煩他們

所以 請我不認識的人們 別來麻煩我 讓我難做人...

大家工作的情況還好吧?!

希望都有不錯的年終可以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