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旅生涯在昨天告一個段落

剛好也是MLB大聯盟世界大賽的結束

想想這個節目也是我在內勤 無聊時跟我作伴的好友

過去的一年裡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成長 是不是有改變

成功嶺時的操練 雖然嚴格 但卻也是最值得懷念的地方之一

不時 就被大家拿出來當話題聊

有些東西根本都講到快爛了 不過大家還是聽不膩 笑不停

如果當初沒有這麼機車的訓練 也許也不會有人記得那一個月裡發生的事

專訓時 在保一總隊的生活 感覺跟大學生活沒什麼兩樣

只是加了早晚點名 跟吃飯要排隊上餐廳 其他就上課 跑福利社

長官也都是好人 扮黑臉的教官也只是刀子口豆腐心

讓這一個月的生活 過得像天堂般的舒適

航警的日子 有許多的回憶 

從跟同梯之間不熟到變好朋友的過程 

和本來對房間分配有不滿 後來覺得這真的才是最好的配置

這個要來解釋一下

一開始本來想跟自己在保一同小隊的人一起住 

不過因為學長們採用填寫表格的方法(寫同一張的住同一間)

好死不死我肚子痛去上廁所 回來時 發現我朋友的房間寫滿了...

後來就跟志鈺要了表格寫在一起

當晚在寢室時 比較慢熟的我 跟大家沒什麼話題可以聊

但 真的是還好有小邊 他真的很能聊 一下子就把大家的距離拉近了

而且他人緣又好 所以使得我們那間每天晚上都很熱鬧 

這樣讓我一下子也認識了不少人

後來再想一想 也好在我跟小邊、志鈺、麵線同一間

我們都很剛好在30、31號退伍 這樣才不會有人先退 讓房間看起來很空

也很開心在裡面認識了籃球幫的大家 

一起運動的感覺真的很棒 邊打球 邊說說笑笑的 真的很快樂!

還有認識一些警員的好朋友

我只能說相見恨晚 沒有機會好好的再跟你們熟悉一點

外勤的勤務真的比較有趣 但也比較累 你們加油喔!

昨天退伍 頓時之間 有種失去很多東西的感覺

沒有辦法再跟朋友們時常聊天、聚會、運動

雖然自由了 但工作也沒了 

覺得肩膀上突然多了幾斤的壓力 這些都源於自己

想想當初畢業時 因為還有打工的關係 感觸並沒有現在這麼深

現在有種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心裡有害怕、有寂寞、有不捨 

總覺得 我是不是越活越回去了

大家明明就在為了退伍而開心、慶祝

而我卻莫名的感傷、難過....

我想可能要一些時間來恢復吧!

I will resurge! Go for it!

也希望大家別忘記我 有空多聯絡

I will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