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網路上看工作、找工作

時間點看起來 好像有點晚

但是因為想找的是服務業 需要的都是能即刻上班的人

所以 太早開始找 好像作用不大

只能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工作 在一旁垂涎三尺卻吃不到

前幾天剛把履歷開啟 結果就馬上接到一些電話

真的還蠻開心的 居然這麼受歡迎!

高興的太早...

打電話來的 都是保險業...

最近跟媽媽聊很多 她覺得保險業已經進入飽合的狀態了

業務會很難做 很難成交case

畢竟現在大家的觀念都很好 會想保險的人

已經都不知道保了多少... 而且目前保險是從出生就可以開始保了

不像之前好像要滿14歲才行

所以基本上大部分的人多少都會有一、二個保險吧

雖然是不好做的行業 但是 有心人還是能闖出一片天

Anyway 既然我媽都難得開口給我建議了 

我還是看看其他的行業!

網路上開放的職缺其實很多 只是低階的工作較多

現代人 要能低頭、放下身段的人 好像不多

不然就不會整天在唉唉叫 說找不到工作

每種工作都有存在的必要性 不管高階、低階 總是有人要去做

這像是一種社會平衡 

如果失去一種行業 都會讓人覺得生活中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其實我也不能保證 我自己就一定能低頭

我覺得我最近找工作的心態 有比較高姿態

想找有發展性、前瞻性的 薪水又要不錯的

誰不想要這樣的工作!

只是這種工作真的不多 就算有能力 也要有機運

別想太多吧 只有英文一項技能的我 

還是別捨望會有太好的工作 還是先累積社會經歷再說吧

做中學 不是就是我自己之前想的嗎?!

別好高鶩遠 踏穩每一步 才能邁向成功之路

不管如何

選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至少是不討厭的工作 拼一拼!

相信自己 I can do it!

Nothing is impossible!

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