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誠心的祝福她....

在當初要放棄追求時 

雖然心裡有不甘、有不捨 但還是希望她能幸福、能快樂

結果看到最近她的文章

好像有新男友了 也許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也可能是我誤會

Anyway 我卻發現自己很嫉妒 很生氣 (不知道在氣哪一國的)

當然錯諤是免不了的

想當初她因為要專心拼教甄而不接受我

她怕如果要兼顧事業與愛情 會有困難

而且一旦有男友會想好好經營感情 怕會分心 無法專心讀書

加上她也說對我沒感覺...

好吧... 我接受這個回應 成全她的心願 願她一切都順利

現在 看到她文章說 謝謝他讓她知道她可以兼顧...

沒有明說 但我暸解...

我無法陪在她身邊 我也無法與她討論教學上的問題

我也永遠猜不透她在想什麼...

羡慕那位幸運的人 也希望他能對她好 給她幸福

對她也別太苛責 她專心時 容易忽略一些小事 (好像吧...呵)

不過她一定在感情上很用心...

我沒有那個命!!!

雖然我不想看到這個事實 但是人家也總不可能一直沒男朋友吧

祝福她吧 心裡還是希望她好的 不是嗎?!

看開點...

不然就別看人家寫的文章嘛 看了讓自己難過 何必勒...

Be Happy !!! Jose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