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隊部的工作 越來越奇怪了...

明明交代的事 交班交一交 就把事情忘了

結果就出現了 排班出包的事  

當然 最近很不走運的我 當然又是這次的苦主

放假回來 第二天上班 就接到外勤學長的奇怪電話

說有人沒有去上勤務

一查之下 那是該要罰勤的學弟

我看著辦公桌上的紙條 已經將罰勤的事 通報出去了

應該一切是沒問題

趕緊先到學弟房間找人

結果....

兩位人兄早就放假去了....

過沒多久學長打電話回來詢問...

把事實告訴他 雖然沒有被大罵一頓

但整個心情就很不好...

我不敢說我上班很認真 (像我現在就在打網誌 )

不過該做的事 我會先處理好 

有空閒的時間 再來放鬆一下 上個網 看電視什麼的

搞什麼 大家都擺爛就對了啦 

那我幹麻認真啊...

等同梯回來 詢問狀況

他說他有通知外勤的學長 有交代學弟要通知需罰勤的人

但他不確定學弟有通知確實.... 人就放假去了...

就因為這樣交代不清 出了這次的包...

這種事情 最好是一個人處理完嘛 

交代來交代去 超容易忘記的...

唉... 算了 事情都發生了 我也被唸完了

我只能怪我自己 做事不像公務人員 喜歡把事情趕快處理好

無奈 身邊的人都是公務人員心態 一切慢慢來 不急啦

上頭被迫急了 找下面的人要東西 

我就將將好在上班....

我看我還是不管其他人怎麼說 還是把我該做好的事先做好 

反正先做又不會少一塊肉

不然哪天又有誰跟我一樣倒楣 被飆 到時也心情不好 來寫網誌 哭訴...

最近開始懷念在外勤的生活 

很想在學弟來接手我的工作後 到外頭去透透氣

我受夠這些長官 我不想再陪笑 不想再當炮灰 

不想再cover大家做的事情 這種事 我不擅長 我也真的厭倦了...

雖然這樣真的很沒擔當 想逃跑 想逃避

不過 我真的肯為我自己做過的事 負責 

但別人做的事 如果是要我擔一部分.... 我人要這麼好嗎?

好人卡還收不夠啊

還是想當白痴 任人整 任人擺佈

幫助人 是我想做的 讓大家都平安無事 我很樂意

但 錯事已經發生了 做的人 請自己承認 擔下來吧

我是Coward!

我只想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