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起 我們營區裡來了一些警X實習生

一開始來還算有禮貌 叫我們學長

我想說 這樣叫我會不好意思  

畢竟我們又不是管他們的長官

我就說 沒關係 不用這樣叫 用同學相稱就好

也許因為這樣 造成他們態度越來越惡劣 

我發現 他們只有在有求於別人時 才會叫學長

才會態度卑微 才會收起高傲的態度

也許我的看法太過主觀 也許我沒有深入去暸解他們

沒有想跟他們交朋友的念頭

不過我的出發點是維護我們自己人原本的權益

多了這些人 我們的廁所變得比較 垃圾變得比較

他們不需要做打掃工作 不需要倒公共垃圾桶

也許因為這樣 

他們在使用廁所時 就不會去注意一些小細節 來防止讓廁所變得髒亂

在他們來之前 我們的廁所 一天掃一次 其實就夠了

維持得 不敢說很乾淨 但是 至少不亂

恨不得叫他們睡前去掃廁所 可惜我們管不到他們

垃圾的部分 自己房間的垃圾 規定是要自己拿到垃圾場

結果他們都趁24點過後 我們下班後 丟到公共的垃圾桶

太可惡了 怎麼會有這麼講不聽的人 

而且這種人還是將來要執法的人...(考試沒過 就另當別論)

我真是為國家未來的執法人員 捏把冷汗 

怎麼會教出這麼沒禮貌、不守規定、只會作表面的人....

不過其實 回頭看看營區的長官

作表面 還真是必備的技能 

沒有表面 就算能力再強 也永遠升不了官 

唉... 這現實的社會

我不否認我也是個會作表面的人

但我盡量以不做作不誇張為原則

我跟長官們的關係 不會說非常的好

但至少需要幫忙時 長官還是會給予我適當的協助

現實社會也是這樣的吧 

太過正直、正義、過於堅持信念 也許不是不好

只是 永遠與成功離一小步 

Anyway

警X生終於離開了 這樣不用再看到他們

心情真好 不然每天都在想要怎麼整他們 

真是浪費我的腦力

而且我根本不必費心思去整一群總是把自己鎖在門外的人

不過每天幫他們開門 心裡總是覺得不平

這裡又不是Hotel 幹麻幫他們開門啊...

我看如果可以的話 他們可能還會想叫Room Service勒... 

希望國家多加油 

真的要訓練出能用的人 不要都教出來吃甜甜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