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節日 還是跟我無關

平常的好心情 隨著這天的到來 消失殆盡...

也許一年中 情緒會處在低氣壓的日子

都跟情人節聖誕節這些節日脫不了關係

我表面上好像看得很開 但心裡卻無法去接受這個事實

我知道 女朋友 不能強求 是我的就是我的 跑不掉的

我能接受

雖然沒有女朋友在身旁 不過真是希望能有個曖昧的對象

讓我能有個可以依靠的對象 傳傳簡訊 送送禮物 約約會

不知這個要求是否太過困難

這算是我小小的心願吧...

看著好友們都有男女朋友 很為他們開心

不管是吵架、還是甜蜜 我都很樂意聽他們分享

永遠都支持他們所做的決定

看著他們幸福快樂 我自己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我相信如果我有情人 他們也會為我開心的

不過在情人節這種日子 大家都會跟著自己的情人一起度過

平常很要好的朋友 也會在這天離自己而去

當然 這是應該的 如果他們留著陪我 我才要擔心勒...

這天我是孤單的....

雖然有人說這是商人創造出來的節日 我不否認

這種節日 大家手頭都會比較寬裕 商機無限啊...

今年剛好是8/7這天是情人節

有人就說8/7情人節 專騙87(台語)的錢....

說的真是好

不過說真的.... 我也想加入被騙的一族.... 有幸福的感覺

(不過那些本來就專門詐騙的 去死吧 Go to the Hell!!)

好吧 這又是一篇情人節抱怨文

估計 這類文章 會在12/25左右再度出現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