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準備了大半學期的活動~
今天終於落幕了~~~
真的好累~
但是很值得~
認識了很多朋友~
大家一起成就一個活動是多麼美好的回憶~~
有些不捨~
不過又不是大家見不到面了~
所以不捨又收回來了~
哈~~

經過兩天MV趕工~
終於趕出來所有人的MV~
自己看~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就怕參賽者不滿意~~
等一下突然又要修改就尬尷了~~
好在沒有人提出這個要求~~咻~
上完早上的新聞英語~
趕快到會場排狀況劇~和幫忙場怖~
各個演戲的會長還是跟昨天晚上排戲時一樣High~
不過有時候High過頭就會有事情忘了做~= =
排的告一段落~
中午放飯時間也到啦~
吃飽飯~
JC跟Diane她們說今天Dr. Ho的課要演戲~
我想說跟大家一起演好了~
不過因為我延期了~
結果討論著討論著~
我就睡著了!!!!
一睡就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
記得好像是驚醒的~~~
好在我戲份不重~~(還好還好)
跟大家去上課~演個戲~~
好像還蠻成功的~~
大家都在笑~~~
Sandra妳這個老師太爆笑啦~哈~
演完~又回到活動會場~
正在彩排~~
看著每個參賽者都有備而來~
感覺~哇~今天一定很精彩~
活動要開始了~~
有點小緊張~
之前的準備就是為了今天~
心裡希望一切順利~
開場的表演跟走秀很讚~
再來的機智問答~
每個工作人員也很認真在演~(不過有點太OVER啦)
感覺應該還不錯~
中場銘傳的表演~讓大家哄堂大笑~
太白痴啦~不過超有創意的~
佩服佩服!!
下半場全看參賽者了~
有些人的表演我真的感覺超讚的~
不過我不是說其他人的表演不好~
可能是我剛好在忙沒仔細看~
總之~大家都很強~~~很棒~
有勇氣在舞台上秀自己(我就沒那個膽~怕被丟雞蛋下台~哈)
MV的播放雖然出了點錯~
不過還是有順利放完~~~
但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管它的~我覺得好就好了~^^
哈~
活動頒完獎~一切都結束~
心裡感到有點難過~
活動沒了~
不用再開會了~(雖然這個點不錯)
但總是希望能辦久一點~(不少人會因為這句打死我吧)
哈~
收完場地~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一補前兩天只睡四小時的缺~
明年的才子佳人~
大家再加油囉~
晚安 &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