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0號~
累死人的一天啦~
不過也是回憶最多的一天!
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第一個活動-化英美聲~的舉行~
那緊張、害怕、又興奮的心情~
籌劃有一段時間的化英美聲~
終於在今天要上演囉!!
前一天的行前會~
大家把所有活動的細節又Check了一次~
我才感覺到~
我的責任重了起來~
之前一直當閒人~
結果到最後才發現場控在當天的責任最大啦~
隨著比賽時間慢慢接近~
我召集了所有工作人員最後的叮嚀~
有點小緊張~因為有很多人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怕自己有說漏的地方~
還好我的partners適時給我提醒~
讓我把事情交待完!!Thanks^^
活動進行中~
沒有什麼太大的突發事件~
只有吉他社撤器材時~
我沒有處理好~
沒有派人幫他們~
真的抱歉呢!!
30位參賽者唱完囉~~
成績出來~
哇~~~應英的包下5個獎中的4個獎~
包括1、2、3名還有最佳台風、最佳服裝!!!
太高興囉~~
不過我對化工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承讓囉!^^
活動結束~
大家迅速善後~
讓我們在規定時間內規還場地~~~
耶!!!!!

回到宿舍~
有人打電話來提醒等等11點要出去幫Tina慶祝生日~
哇~~~
我攤了~~
真的好累喔~~
真的有個不想去的念頭~(Sorry Tina ^^"")
洗個澡~
衣服換一下~~
衝囉~~~What's a friend for!!
大家集合後~到校門拿烤肉用品~~
(什麼~烤肉用品!!!!要幹麻啊!!!有點上了賊船的感覺~哈)
大家開始一路狂飆!!!
看著身旁的景色一直換~~
開始我跟著騎到了我不知道的地方~
遠離了都市~
一切開始安靜了起來~
路標~~淡水~~
哇~~
要去哪啊~~
都淡水了~~
過一會兒~
漁人碼頭也過了~~~
這.........
不會是環島吧~~~
哈~
想太多~~~
沙崙是我們的終點啦~~
哈~
以前從來沒來過~~
我們到的地方居然沒路燈~
感覺有點小恐怖~~
不過這樣讓整個星空完整的呈現在我們面前~
真的很難得有這麼晴朗的天空~
因為最近幾天都在下雨!!!
Tina~運氣真的很好喔!!
走進陰暗小徑~
心裡有點毛毛的~
海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一會兒~
看到一波波海浪朝岸上打來~
哈~還真有點怕~
不過是有點距離~
但~才叔怕的要死的勒~~
哈哈~~
找了一個地方~
大家開始生營火、烤肉~
哇~好像野外求生的感覺~
邊烤肉大家邊玩大冒險~
要被煙火射~(才叔跟阿誠中彈)
還有要滾沙灘大叫好好玩~~(Tina跟大成~哈~超好笑)
再來要揹人踏海浪~(Diane跟小鄭)
還有要丟剩下的煙火進火堆~(好像是姊姊)
咻~還好我沒中~嚇出一身汗啊!!!
不過真的很好玩~~~
冠宇他們還很用心的學廣告~在沙灘寫字點火~
雖然最後小不成功~
但是效果還是有到啦~
超讚的啦!!!
看著一隻隻煙火記錄著我們的回憶~
真的很美!!
哇~~~哪天誰也來幫我過這種生日吧~~哈Just kidding!!
四點囉~
東西收一收~
大家又到漁人碼頭看個日出~
(奇怪吧~大家都來看日落~我們來看日出的~哈)
天氣小不好~~雲太多了~
太陽沒出來~
不過空氣間多了一些霧~這讓淡水河和觀音山變的超美的~
有點平靜的感覺~
好像一切時間都靜止了~
大家坐在淡水河畔~
看著眼前的景物~
回憶著一整晚的經過~
驚奇、精彩、感動、美麗~
好想把時間停著~
就這樣靜靜的徜徉在回憶中!!!

回到現實~
大家騎車回學校~
我差點沒騎到睡著~
真的累到了~
洗個澡~~
撐著去上新聞英語課~~
哇~~~累死~~> <
哈~不過真的還是覺得很值得~
還有幾次能這麼玩~不知道~
把握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這些回憶將不會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