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學校工作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 很棒! 不時都有學生妹可以看...

只是 不知道是我過了青春活潑的年紀 還是現在的小朋友都如此

我無法跟他們打交道(雖然我的工作本來就沒有這項)

他們總讓我覺得很煩 

先別說外系

自己系的學生 就和以前差很多 以前可說是動靜皆宜!

現在呢 要他們靜下來 真的不容易

尤其新生 有讓我嚇到

註冊那天 每個人都超安靜 問有沒有課堂上的問題時 沒人回應

想說 這班真是靜 應該會蠻好教的吧 

結果 後來學期開始後 本性就一一顯露出來

超級吵的 (也許也沒這麼吵 可能我自己不習慣)

唉 真是會有種死小孩的感覺!

看來我們當學生的時候 雅婷姊也是這麼想的吧.... 哈哈

轉學生 整個就是惹怒我   (雖然只是少數幾位...)

抵免學分 本來就是不一定全可抵免 不給抵免 還一直拗

態度超差 好像大家欠他們幾百萬似的

不然就是問重補修開課的事 好像一付就是我們欠他們的一樣

拜託 大學生們 被當是誰的責任? 自己的嘛 

誰叫你們有得修的時候 不好好把握 現在才在那裡叫來叫去

害我去幫你們問主任時 都當砲灰.... (主任應該沒有氣我吧...呵)

學生的問題真的很多 千奇百怪的都有 

只能說 誰叫你們自己愛找麻煩 搞得事情變複雜

怪誰呢!

我真的會受不了這些學生... 大家的家教哪去啦...

希望我以後的小孩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