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慶祝了快一週 

有些奢華 幾乎每天都有好料可以吃 

每天也都很充實 很幸福 

10號 回台中 陪陪有一段時間沒見的家人們

(雖然爸媽9號有上台北玩 在異地看見親人 真的是件奇妙的事)

繼續維持一個月回家至少一次 

家人們從來不曾對我說 會想我 或是要我回家 

不過我想 他們總是會想看看在外地打拼的小孩們

嘴巴雖然沒說什麼 但心裡也許是充滿思念 (我就是這樣...)

11號生日當天 回台北 沒有特別慶祝活動 

但簡簡單單 平凡的生活routine 就足已讓我開心很久 

至少我感覺到 我被幸福給圍繞著 有妳和朋友們的祝福、陪伴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感動 我只能一再謝謝妳們

如果妳們在我身邊 我真的好像抱抱妳們 表達我對妳們的思念

知道妳們這麼關心我 我有些心虛

我總覺得我自己不夠關心妳們 連生日禮物都欠個大半年... 

說要吃飯 也都還沒有影.... 真的對不起啊!!

現在時間比較固定了 要約聚餐會比較容易囉 我們再聯絡呢

這週從古拉爵 吃到泰式料理 以天母盛鑫作結尾

一切很美好 很快樂

跟學弟妹們聚餐見面 雖然這些死小孩都沒有表示些什麼...(開玩笑的)

難得有機會 大家一起吃飯 這樣已經很棒了

不強求太多 至少能跟自己在意人們的一起吃著飯 已經夠了

想想水災的受災戶們 生日來的真不是時候 (應該是颱風來的不是時候吧..)

應該要把吃飯的錢 都捐一下 不過一年只有一次生日

南部的人們 真的不好意思啦 讓我自私一下吧!

台北的盛鑫和台中的 有不一樣的感覺

台北的氣氛好熱鬧 東西當然一樣好吃 不過少了像台中那種cozy的感覺

服務的感覺也是有些落差 

我點的牛大塊 真的蠻大塊的

不過第一口吃下去 我就笑了

好牛肉麵喔!! 我的麵勒... 老闆也幫我加點湯

當然肉質是比一般牛肉麵的牛肉好很多 肉很嫩 不然我就想哭了...

這道讓我會心一笑的料理 真的很有趣

想吃高檔牛肉麵之肉 記得點這道"香燉芳塊牛大排" 保證你滿意!

一週的慶祝活動 我真的很滿足

有妳和妳們在身邊 真好

祝我生日快樂 也希望我的家人和親朋好友一切平安、順利、幸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